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絲絲游雲,似碧海上的白帆,在不停地做遠行的夢。闖入我夢境的,是童年那串串的回憶。 

  那是我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媽媽想鍛煉我的獨立能力,讓我試着自己放學回家。放學后,我一口氣衝出校門,踏着夕陽向家走去。一路上,我東張西望,還時不時向後張望,生怕有人跟蹤我或找個偏僻的角落把我綁架。我越想越怕,快被自己嚇死了。只要我身後有人,我的腳步就越來越快,我的心緊張得“砰砰”直跳,快提到了嗓子眼。眼看就要到家了,我這才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就到家門口了,我激動極了,準備受到媽媽的稱讚,沒想到,無論我怎麼按門鈴、敲門都沒人來開門,我的心又開始劇烈地跳動,我在走廊忐忑不安地徘徊着,我不禁想:“媽媽是不是出去了?難道小偷進家把媽媽綁架了?難道……”一大堆恐怖的想法冒出來。我怎麼辦?怎麼辦?我變得急躁不安,忍不住哭了起來,邊哭邊喊:“媽媽,你在哪兒?媽媽,嗚嗚……”。我有開始使勁地打門,這下可能驚動了媽媽,她連忙跑來開門,一看見淚流滿面的我,連忙關切地問:“怎麼了,寶貝?”我把事情的原委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撲哧”一笑,說:“我剛才在陽台晒衣服,沒聽見門鈴聲,沒想到才一會兒,你就哭成淚人似的,真是嬌氣、膽小!”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媽媽讓外婆一路上跟在我身後,大概差距幾十米。快到小區,外婆看着我走進小區,才到附近的超市買東西。一路上,我根本用不着害怕。 

  明月留給夜晚的是美麗的夢幻;小河留給遠方的是無私的奉獻;春天留給秋天的是豐收的喜悅;童年留給我的則是有趣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