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童年都是一個美好的回憶,每一個都有自己童年的傻事,我就有童年做的傻事,讓我們一起聽聽吧! 

  在我一歲多的時候,趁媽媽去洗衣服時,我就偷偷的拿起小板凳,坐在上面,一邊翹着二郎腿,一邊津津有味的看電視。學着大人的模樣,挎起小包,帶起墨鏡。有模有樣的做好每一個動作。突然,我不小心就往後一仰,摔到地上,放升哇哇大哭起來。媽媽聽見哭聲,三步並作五步飛奔過來。現在想起學大人這件事情就好笑。 

  還有我不僅很淘氣還很可愛呢! 

  一歲零八個月時,媽媽用手搓衣服,我也跟着學起來,媽媽倒水時,只見我把水往身上一潑,就像沖一個冷水澡一樣。媽媽看見了我問道:“怎麼了?變成落湯雞死的呢?話音剛落,他就捧腹大笑。我也不明白他為什麼要笑,不明白落湯雞什麼意思。就跟着他一起哈哈大笑起來。直道現在還在我腦海迴響。 

  童年,是美好的時光,也是你個人珍藏的寶藏,回憶小時候乾的傻事,雖然傻獃獃的,但是他又不失可愛與淘氣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