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臣的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臣的日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再過幾天,就是我們實驗學校首屆運動節了。這次運動節十分隆重。學校就進行了一次綵排。那時,烈日已在西山上空,可不減其溫度。我們頂着烈日來到操場。一看其他的班級,都是四方列隊。我心想:不會吧,竟然排四列方隊,不知道我會排在第幾個呢?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被排在了第三個。突然進行曲想起,所有的學生都踏起了步,氣勢威武雄壯。一個一個的隊伍從我眼中走過。終於輪到我們了。我筆直地立着,同學們都踏了起來,我也不例外。我們出發了,走着走着,我發現這沒有我所預料的難。可是困難總是在最後發生,當四列變成兩列時,同學們都跟不上節奏,於是老師讓我們練了好幾遍,終於會了。這時,同學們的額頭上都是汗,但這值得。 

  請大家給點評價,一定要點評!!!!!!!!!!!!

您正在瀏覽: 天臣的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臣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