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幸福就是避去苦難之後的時間。幸福不會直接到來而會悄悄的走來,所以大多是人都不會發現它。不要希望有轟轟烈烈的幸福這樣只會使它快速流失。只要用微觀的眼去發現生活中不引人注目的細節,比如窮人夫婦在平分一塊饅頭,目送病人出院的醫生儘管沒有血緣關係但彼此都有幸福感。往往當幸福的黃金馬車迷失在遠方時,才有人撿起地上金黃色的鬢毛喃喃道,原來幸福來過。如果把幸福和苦難放在一個生命的天平上,苦難是龐大的石塊而幸福是微小的鑽石。指針卻指向幸福因為它是生命的鑽石,當我們敲開苦難的石塊,裡面便是閃閃發亮的鑽石。每人每天其實是在背一塊苦難,這固然很累,只有每天都去化解一層,終有一天幸福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所以,你更要珍惜它。即使你一無所有隻要你活着,就要幸福的說“我還活着”。當你在做一件事時,都要儘力而為。在和同學聚會時要儘可能的和他們相處,記住每個人的細節。當你守候在父母的雙膝下時,也要做自己能做的事因為世事無常說不定哪一天你就會失去他們,同學朋友和親人。還是那句話:當你一無所有時你可以大聲說至少還有健壯的身體,當你連身體都沒有時,你還可以說至少我還有完美的心臟,當你連心臟都沒有時,你依然可以說我曾經活在這片養育我的熱土上。時刻關注幸福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你也會感到幸福體貼。幸福,在我們身邊。

  上海浦東新區建平西校初一:王霖?B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