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校園,新環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校園,新環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中,六年的小學生活就在不經意間悄然劃過,我已經從一個小學生升為一名中學生。當面對新學校的時候,眼前的一切都是新的。我們會被這新校園所吸引,它是我們新的學習天地,它會給我們帶來無限的知識和歡樂。

  新的校園,學校名叫“大同中學”,與“楊橋中學”合併而成的。這裡只有初中部,沒有高中。不過,因為這兒的教學嚴謹,老師優秀,每年都有很多優秀的學生從這兒畢業,進入更好的學府。所以家長們都願意把孩子送到這兒來,我們也喜歡這樣教學優質的學校。

  學校非常大,走進校園的大門就可以聞到一股子沁人心脾的馨香,這是因為學校旁有個小花園,裡面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五顏六色。風兒輕輕一吹,就把那淡淡的香味送給踏入學校的學子,好像以它們的方式在歡迎我們新生入學一樣。

  學校一共有四棟大樓。最前排的是教學樓,左邊是博雅樓,右邊是一棟公寓樓。博雅樓還在裝修中,不時傳來叮咚的聲音。最讓人喜歡的就是大操場了,下課後同學們都去那兒玩一會兒,大家歡樂的笑聲傳遍了整個校園,快活而滿足。

  我走進教室,看見同學們都來了。有的在安靜的看書,有的在悄聲討論問題,這濃濃的學習氛圍啊,多好!我隨便的找了一個座位,拿出一本書也安靜的看起來,等班主任的到來。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中學所看到的的情景,我暗暗告訴自己:一定要發憤圖強,不浪費一點時間。

您正在瀏覽: 新校園,新環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校園,新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