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風吹走一絲牽挂,聆聽這你爽朗的笑聲,輕柔的弦在風中回蕩,夢的彩虹,鉛筆的秀字刻着你,可愛的你,世界上唯一的你。

  你可曾知道,籬笆藤下,我們曾一起歡笑過。充滿星星的指甲上,我們曾一起夢幻着青蛙變成王子。你那反射着柔和的目光的眼睛,會笑的眼睛啊!潔白的牙齒在陽光下多少美啊!高高的馬尾辮是你最青春的象徵!

  你可曾知道,你那深藍中帶着清爽的白色的短袖在我的心中,是多麼溫暖的陽光啊!腳趾上的毒誓,刻畫著你的言語。發誓想要讀懂你。

  你可曾知道,幽藍的大海中,海上那串接的天使不正是你么?不小心闖入你的夢境中,輕聲呼喚着。你的夢是何曾美好!獃滯的目光中,小野花開了,星星告訴我,你是我最想讀懂的。柔和的月光灑在大地上,哦咯咯的樂了起來,在你的夢裡,我是何曾的快樂!

  你可曾知道,海上的風吹過,野藤花開滿在我的心中,我們都是弱者!甜蜜的夢輪流的坐着,醒后,哭了。

  幸福的花枝,在命運的神手中,尋覓着賦予完全的你。生離,是朦朧的日月,死別,是憔悴的落花。

  其實,坐久了。推開窗看海,將有無邊的感慨。只為了,讀懂你!

您正在瀏覽: 讀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