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生命的50%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命的50%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生命的50%是什麼呢?這就要慢慢說了,因為這不單單是一種東西就佔了50%嘍!!!

  NO。1music(30%)

  本人酷愛音樂,沒了它,我得世界將停止呼吸;有了它,我得生活將多姿多彩。我是從小學一年級起愛上音樂的,那時我爸爸剛買車,車上天天放音樂,聽着聽着,我對它有了一種親切感,又有一種闊別重逢的感覺,為了達成我未來的夢想,我報了聲樂班,一有表演就報名,一有比賽就參與,學聲樂的半年後,玉溪舉辦了“玉溪市第二屆青少年校園歌手大賽”,糊裡糊塗拿了一等獎,糊裡糊塗的在人群中大叫,又糊裡糊塗的回到了家……

  NO。2“平花”(20%)

  “平花”是什麼?OK,Let‘s me tell you!“平花”是輪滑當中的一種,全稱“平地花式滑冰”,自從師父收我以後,我就迷上了它,師父是成都俱樂部的,成都是中國最大的輪滑俱樂部,他們是從韓國引進的,然後師父又教給它的兩個高中同學,現在又教給我,師父說,我現在可以是“玉溪NO。1”了。說實在的,老媽老爸不同意我滑冰,他們不知道“平花”是什麼,還以為是極限滑冰,當我解釋以後,滑是給我滑了,就是很不支持!輪滑,我喜歡速滑的感覺,喜歡繞過一個又一個杯子的感覺,喜歡人們里三層外三層團團圍觀的感覺……

  OK,現在知道我生命的50%是什麼了吧?告訴我你的50%又是什麼ing!!!

您正在瀏覽: 我生命的50%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命的5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