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50年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50年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新余,是位於江西省的一個工業城。由於多年的鋼鐵冶鍊,再加上企業對環境的污染,新余的環境正在急速惡化,保護環境迫在眉睫,讓我們都行動起來,讓新余再次成為一個綠色的森林城市。  

  你注重環保嗎?你知道如果不環保又有什麼嚴重的後果嗎?你知道環保又有什麼巨大的好處嗎?如果你不知道,那就跟我來吧!  

  如果你從現在開始,你就行動,50年後將是這樣的。  

  大自然和人類和睦相處,樓房隱藏在茂密的樹林中;動聽的鳥鳴聲替代了喧鬧的車鳴聲;小鳥站在陽台上快樂的歌唱;小草在屋頂偷偷地冒出嫩錄的小芽;花兒在人們心中綻開美麗的笑臉,一派美麗祥和的景象。那時的發電廠裝上了污水凈化系統,而且用的都是一些像太陽能、風能一樣的可再生資源。公路上都看不到一輛燃油汽車的影子,而是一輛輛嶄新的新能源汽車和自行車。每個人都可以做到隨手關燈,節約用水,給電廠和本來就緊缺的水資源減了一個大大的負擔。  

  正是人們從小事做起,才解決了一件大事情。我們也要向這個目標努力。  

  如果在50年後還是沒有人注重環保,還沒有人伸出手拯救新余,那新余將是這個樣子。  

  天空中塵土飛揚;天空總是灰濛濛的;樹木、小草、花兒都枯萎,很難看到一絲綠意;空氣中瀰漫著一種難聞的氣味;人們不是人去樓空,就是天天躲在家裡。  

  大家看到了如果不保護環境,將來的樣子很恐怖吧!我們從現在做起,保護環境全民行動,達到最終目標!  

  

  三(6)班

  許晟元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50年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50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