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

  忘記昨天,也不要痴想明天,因為明天是一個未知數;想着明天的種種,今天的時光又白白流逝了。企盼着今天早上的太陽再次升起,走在今天的路上,卻不能做明天的事;我也不能把明天的錢放進今天的口袋;明日瓜熟,今日卻不能摘落;明天的死亡卻不能將今天的歡樂蒙上陰影。明天和昨天一樣被我埋葬。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

  生命只有一次,而我們的人生就是人生的總計數。如果我讓今天的時間白白流逝,就等於毀掉了人生的最後一頁。因此,我要好好珍惜人生的一分一秒,因為它們將一去不復返。我無法將它們像金錢那樣存入銀行而明天再來取用。時間像風一樣不可捕捉。每一分一秒,我都要用雙手捧着,用愛心撫摸,因為它們是如此的珍貴。垂死的人用每個畢生的錢財都無法換得一口可以是他們生存的氣,我無法計算時間的價值,想計算也計算不了,因為它們是無價之寶!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

  我憎恨那些浪費時間的行為,我要摧毀拖延的習慣。我要以真誠埋葬懷疑,用信心驅逐恐懼。我不會停閑話,不遊手好閒,不與不務正業的人來往。我終於領悟到,若是懶惰,就越浪費寶貴的時間。我不是懶惰的人,我有愛心,今天是我最後的機會,我要證明我的愛心和偉大。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今日事今日畢。我要將我的人生中未做完的事一次性做完。如果今天是我的末日,那麼它一定是不朽的紀念日。我把它當成最美好的日子。我要把時間的一分一秒化為最甜美的回憶。我要我今天的每一分一秒都活得有價值,有意義。

  不知不覺中,我已度完生命中的最後1/4。下午,我去做一些以前想做卻不敢做的事。比如獻血。先前我害怕會得艾滋病。而不敢支獻血。但今天是我的人生末日,我也就沒有任何恐懼了。我會去批評那些不熱愛生命的人。告訴他們生命的可貴,要珍惜,要熱愛。因為活着就是希望。希望是因為活着而存在的。生命只有一次,沒有後悔的生命。最後告訴他們這是一個即將死去的人的真心話。無論怎麼樣,都要好好活着。

  下午過去了,夜也就來了。心中的恐懼,也漸漸達到極點。短暫的隱藏着,好好的陪家人吃完我那最後的晚餐。陪他們盡情地聊天。然後回到書房。寫下我最後一封信——遺言。將所有家事都交代清楚后。寫出自己最後的請求。將我的雙眼捐給某個盲人。讓他也看看這美麗的世界,這五彩繽紛的世界。這我即將離開的世界。讓他真正體驗到生活的樂趣。讓他走出黑暗,走進我撒下的陽光中,讓他快樂的活着。好好的活着。

  遺言寫好后,還有幾個小時,我來到天台,我看着那天空為我準備的流星。我許下最後的願望:請讓我繼續活着。但我知道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了。但我真的不想去死。我熱愛生活,熱愛生命。回到書房,我拿着新,安詳地躺到睡椅上。回想往事,發現我一生中只有一個遺憾:我就要死去……

  最後,最後。我,我,我什麼,也不知道了。

  池垌一中初二:丁蕾

您正在瀏覽: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