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5000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5000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夏東海一家人高興極了,因為夏東海的小說要做成一本書了,還可以得到稿費5000元。夏東海對劉梅的仨猴孩子(就是劉星、小雨、小雪)說:“我呢,可以給你們買很多的東東。” 小雨說:“我要買全套的《十萬個為什麼》。”爸爸回答:“好。”劉星又接著說:“我要買一雙名牌運動鞋。” 爸爸回答道:“好。” 

小雪說:“我要吃北京最最最……好的烤鴨。” 爸爸也回答:“可以。”劉梅說:“我就不買了吧,等猴孩子們買吧。” 夏東海說:“明天我就可以給你們買東西了。” 劉星、小雨、小雪叫道:“耶!”還一起說:“爸爸帶我們去遊樂園玩。” 

  第二天,夏東海拿到稿費了,就到商場給劉星買了一雙名牌運動鞋,然後到新華書店給小雨買了一套《十萬個為什麼》,有植物類的,有動物類的,有人體類的,還有宇宙類的,最後帶小雪去吃烤鴨。 

  他們回家了,對劉梅說:“媽,我們今天玩得可高興了!”媽媽又對他們幾個人說:“我們單位讓每一個人帶自己的家屬去黃山玩。”大家聽了趕忙跑到自己的卧室去收拾衣服了,大家都出來了,劉梅帶一家人直奔火車站去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5000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5000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