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會思考的小豬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會思考的小豬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隻小豬豬,我會怎麼做呢?

  首先,我要控制自己的飲食。不相信?沒聽說過“人怕出名豬怕壯嗎?我要是吃多了,長胖了,人一刀就會把我宰不!

  然後,我要少睡覺。如果我吃了睡,睡了吃,萬一人類趁我睡覺的功夫殺了我,我變成鬼也不知道怎麼死的。

  接下來,我要多讀聖經。讀了聖經,既能認字,又能向上帝祈禱。管他上帝存不存在,我認為,只要祈禱就萬事大吉。

  我做完這幾件事後,就要計劃好“逃跑行動”了。我先悄悄在夜裡把豬圈撞出一個洞,洞口要衝向人煙稀少的地方。然後帶領全體豬群逃跑,成為一隻自由的豬豬。

  逃跑后,我要自己組織一個民主的豬國,我一定會讓每個人都選出一個領袖,看l的投票最多,誰就是領袖。結果,自然是我的票最多……

  做豬其實有很多好處:不用寫作業,不用上學,不用補習,不用每天早晨六點就起床…我要是一隻豬豬就好了,最好這樣一隻會思考的小豬。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會思考的小豬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會思考的小豬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