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考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考的樂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思考,思考,思考今天的快樂,思考明天的自信。

  對人來說最大的快樂,不在與擁有,而在與投資,投資在思考中你不覺得會有無與倫比的快樂么?

  長夜慢慢,閑着無聊,出來散散步!清規戒律,不要壓抑,放開思想,趟在思考的海洋中,飛翔在思考的晴空中,長夜不在漫漫,月兒不在孤獨,思考的海洋、天空中永遠如此生機勃勃。

  思考是一次充滿挑戰的旅途,可總有人愛去冒險,冒險給予人特別的快樂。

  智慧如冒險,思考即是一種舞台,人們在舞台上盡情揮灑自己的個性,展示自己的勇氣。

  思考是種聰明人的遊戲,愛遊戲的人必定是聰明之人,聰明之人必定是愛思考的人,會思考的人必定有莫大的勇氣,莫大的自信,莫大的快樂。

  走在成功的台階上每一步都必須攙雜着思考,思考下一步該如何該如何前行,才不至於拐錯彎,走錯路。

  發現某物,才會思考某物,才會突破某物,才會創造某物。

  人類之所以走到今天,並不源於某個發明家,某個什麼什麼家,所有,所有起與發現,起與思考,起與隨後的突破,創造。所以說思考會創造文明,推動文明。

  培養思考;修鍊思考;領悟思考;挑戰思考;創造完美。

  高度意志;高度恆心;高度決心;挑戰困境;創造奇迹。

  要求自己;管理自己;克服自己;嚴對自己;創造人格。

  聰明者的遊戲,我邀聰明着玩,我邀聰明者和我一起重新拾起思考的樂趣。重新擁有那份樂趣,快樂與勇敢。

您正在瀏覽: 思考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考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