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蟲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子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蟲子 標籤:小蟲子作文 蟲子作文

  都知道我天不怕地不怕最怕那些小蟲子。

  我家的房子背陽,一天之中,只有很少的陽光照進屋內,雖然傢具可以時常搬出去晒晒太陽,可大型的傢具就沒怎麼好運了。漸漸的,家裡有些陰暗見不到陽光的地方滋生出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小蟲子,它們每晚都出來活動,能把我嚇個半死。

  幾乎每天都能“好運”遇到各種各樣不同的蟲子。運氣好只會遇到一些亂爬的長腳蟲子,夜深人靜時,夢正香甜,忽然一隻蟲子在你身上爬上爬下,足夠把你驚醒了吧。尤其是那種隱隱約約的感覺,下意識地一拍,另一個部位又開始癢。對女孩來講,真的能嚇死人了。幸虧每天忍受這樣的刺激,我已經能剋制住自己每晚不尖叫了,並且能夠在不吵醒父母的情況下“處理”掉蟲子。

  運氣不好,你可不知道自己會面臨啥。蠍子,壁虎,蜈蚣。某次半天清潔衛生時地板上便驚現一隻蜈蚣。蠍子更是屢見不鮮了。

  真希望早點搬新家。

您正在瀏覽: 蟲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