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有必要的必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必要的必要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致:冰 

  不知該用什麼稱呼,也不知該用什麼語氣,只知我要寫這封信給你,雖不知道你能否看到這封信,但我只想把心中最想跟你說的話表達出來。 

  夜,不近人情悄悄襲卷上來,頓時間我如脫胎換骨似的坐在角落裡抽噎哭泣。世界里沒有愛也沒有恨只有那不起眼的眼淚和那副骯髒、傷痕纍纍的軀體。一些話,一些事不知該從何說起。 

  想找個知己或可以陪伴自己一生的伴侶,可這些對我來說太難,現實總是殘酷的。心靈的那份天真即將逝去,那份幼稚即將隱埋,那份可愛即將消失。 

  說那麼多隻想表達一樣,雖然我知道我們已不再可能,因為你已有屬於你自己的幸福,但我會珍惜這份兄妹之情。我希望個哥哥您大學畢業后能在雲南定居生活、工作,我想讓你成為我的依靠,告訴自己自己並不孤獨。我不奢侈你能否答應我,我知道自己的要求過於自私,但我也知道如若我不表達出來,這輩子恐怕你都不會知道,所以……請諒解! 

  我是一個喜歡看雲的女子,喜歡用自己的幼稚幻想每一片雲彩,嘴角浮起淡淡的微笑卻不慎扯痛嘴角;喜歡淋雨,因為雨可以填滿我的身上的傷;喜歡曬太陽,因為身體可以感受到溫度;喜歡看星星,因為一路上只有星星陪伴着我,為我指引方向;喜歡和小動物玩耍,因為它們不會傷害我更不會離開我,讓我回到童年那時的快樂…… 

  習慣了偽裝,習慣了強顏歡笑,習慣了……成就了我的多重性格,有些情感是任何文字都表達不出來的,有些回憶用一輩子的時間都無法忘記的。 

  這,就是命運!我喜歡看一些人們都不願看到的畫面。有時看到別人哭泣自己竟會有一種莫名的開心,自殘的時候竟會產生自己所需要釋放的痛和多餘的血,還有一陣快感,讓自己快樂的感受。一些東西無法解釋也無需解釋。 

  不知道自己寫了些什麼東西,但都發自內心。 

  孤獨、寂寞、難過襲卷上身自己不得不承受,萎靡那只是我迷彩般的外殼罷了,其實內心是灼熱的只是沒有人讀得懂。因為青春,我開始沉默、開始逃避、開始遠離人群,埋沒在來來往往的人群中,懷着的是同一種心情。 

祝: 

  幸福and快樂 

  哇!耶穌快許願吧! 

  小C

您正在瀏覽: 沒有必要的必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必要的必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