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學的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的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走在那條小路上,我都會不斷的觀察着他們,和它們的一點一滴的變化……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那還是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在小路旁邊有許多的蒲公英,每當蒲公英散播種子的時候,那一朵朵的蒲公英花就像一把把降落傘似的從天而降。一會兒落在了我單一色的衣服上,像給我單調的衣服上添一點色彩;一會兒落在了彎彎曲曲的小路上,像給堅硬的小路上鋪一層柔軟的墊子;一會兒又落在了青綠的草叢邊,像給草叢上點綴着一朵朵白色的花。走在這條小路上,會使人的心情變得格外舒暢,歡愉。

  當我上小學的時候,那條彎彎曲曲的小路已經變成了一條寬敞的馬路,馬路旁邊人們種上了一種會變色的添色木芙蓉。早晨初開的時候是白色的,中午變成了淡紅色,下午變成了深紅色,一日三變,愈開愈美麗。我每天騎着自行車在這條開滿添色木芙蓉的馬路上,做着人生中最有意義的事。

  現在我已經上初中了,而當初的那條寬敞的馬路,現如今已經變成了一條柏油公路,人們在公路旁種上了筆直的白楊樹,在白楊樹下人們建立了秋風亭(又名乘涼亭),一到夏季的傍晚,人們就在秋風亭中乘涼,好不痛快人也。

  隨着時代日新月異的變化和科技無窮無盡的發展,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上學的路就會變成了一條筆直的高速公路。願祖國的建設蒸蒸日上,各項事業蓬勃發展。

  初一:劉柯忻

您正在瀏覽: 上學的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