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學的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的路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學的路上

  凡璐晨

  一個秋天的清晨,迎着涼爽的秋風,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走在上學的路上。

  藍藍的天空上飄着白白的雲朵,紅紅的小花好像在像綠油油的小草招手。突然從天空飛出來一群美麗的大雁,一會排成個“人”字,一會排成個“一”字。凹凸平的磚頭路上落滿了黃黃的小桂花和金黃色的銀杏樹葉,走過小路是陣陣桂花香飄進了我的鼻子。聞着花香我慢慢地走着,一個聲音忽然把我從這香氣中叫醒。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同學------陳明月。她一邊喊着我名字,一邊跑着對我說:“要遲到了,快點走啊!”。但是我仍然站在路上被者美麗的風景吸引住了。我看見了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小小的郵票,飄啊飄啊飄到道路上,緊緊的貼在路上,梧桐樹葉像金色的小巴掌路在地面與楓葉組成了金紅色的地毯。道路上的行人,踩在那美麗的“地毯上”,我情不自禁地走向前也踩上了兩腳。要不是我怕遲到,我肯定捨不得離開這柔軟的“地毯”。

  只見路上的行人,匆匆忙忙。有的騎着電動車、有的提着包大步向前走着趕着去上班,還有的是爺爺奶奶慢悠悠地走着去散步。我也跟隨着人群走着,當我走到馬路邊,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輛,擋住了我的去路。我等待了一會車少了,我左看看右看看慢慢地走過了馬路,走進了校園。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上學的路上真美啊!

  指導老師:朱文娟

您正在瀏覽: 上學的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