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學的路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的路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媽媽騎着電瓶車送我上學,真算我們命大,有驚無險啊!

  事情是這樣的,早上媽媽騎着電瓶車帶着我到學校,大街上車來車往,時不時有人開着摩托車嗖的一聲就消失在路口,速度那叫一個快啊!我和媽媽不緊不慢的往學校趕着,還有一個路口過了馬路就要到學校的時候,一輛摩托車猛地橫衝過來,將我和媽媽撞到在地,因為他開的過快,撞上來的力量很大,所以倒地的時候,我的褲子都被磨破了,皮也掛上了,一股火辣辣的疼迅速傳來,出車禍了。

  媽媽的腿被摩托車撞倒,疼的眼淚直流,根本都無法站起來了。我和媽媽都嚇壞了,身上還壓着電瓶車,過路的行人紛紛駐足觀看,根本不敢上前扶我們。那個叔叔也摔傷了,不過他爬起來之後就連忙過來扶我們。因為都受了傷,所以打了120將我們送往醫院檢查,爸爸趕到醫院的時候十分憤怒,大聲的罵道:“開車子不要命了,那麼快萬一把人撞沒了你賠啊,混蛋。”那個人只是低着頭不說話,我覺得爸爸罵的十分解氣。爸爸罵的對,希望那個叔叔以後改掉這個壞習慣。

  因為受傷,我請了好幾天的假在家養傷,耽誤了課程。如果那個叔叔好好開車,這些事情就不會發生了!

您正在瀏覽: 上學的路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