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今的我很喜歡寫作,語文成績也全靠作文得分,每當看自己的作文時我都會滿意的笑,對自己的寫作水平從來沒有懷疑過,就這樣像一支躲在牆角的花一直陶醉在這個自擬的小天地中一樣。 

  後來我異想天開的註冊了會員成為小荷的一員,在這個高手如雲的地方使我感覺壓力變大了,別人的作文很優秀得分也很高,不像我被點87次才得2分“是不是他們忘記點評了”我就這樣一直安慰自己高傲的我一直在等待伯樂的出現可漸漸的我開始對自己產生了懷疑,也許我並不是很優秀,一直把自己當做千里馬的我很自信的認為自己能闖出一片天地,可現在我發現自己並不是很擅長寫作。突然記起一句話叫“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在學校我就是一無名小卒 ,總想靠寫一些東西來敘述心中的喜樂,因為在寫做方面我還是佔一點優勢的,一直想走出一個妙筆生花的春天,可總是事與願違我有點自卑,曾幾何時,我也固執的認為自己是為裝飾別人而生的,似乎命中注定自己只能做幕後的英雄,只不過是一個躲在角落裡為英雄鼓掌的旁觀者而已。一直在拚命的掙扎,很是無奈,可後來我喜歡上了寫作,只有在作文課上才會有人注意到我,而我也會找回那丟失已久的自信心。每當我的作文別當作範文在可堂上朗讀是我的心裡便激動不已,真想奮筆疾書馬上寫一篇更優秀的作文。此刻我很自豪。 

  可現在的我又丟去了那好不容易找回的自信時間似乎又回到了過去我有成為那個躲在角落的灰姑娘。我開始有一點惶恐,是因為我抬起了頭看到了更大更藍的天空。別人在向我證明人外有人。 

   此刻,我決定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是因為我放不下鮮花和掌聲。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