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不是最會編故事嗎?我現在想聽故事,你編給我聽吧!”我湊到雨兒跟前說。“好啊!我們先回家,公園涼亭見。”“好啊!”跟雨兒揮身道別。家裡我不遠,我一會兒就到家了。媽媽買了兩個大柚子,紅芯的。我還挺喜歡吃的,月餅都吃光了,不過我真心不喜歡吃廣東的月餅,裡面的都是蛋黃,我很不喜歡那個味道,中秋那天我吃了就吐出來了,以後再也不吃月餅啦!

  來到公園,遠遠看見雨兒坐在石凳上發獃,連我走到她旁邊,她都沒有察覺。“想什麼呢?”我輕輕推了推雨兒的肩膀。“沒什麼。”雨兒解釋。我坐在雨兒對面,一臉天真的說“講故事吧?”“愛情故事你要聽嗎?”雨兒問到。我點點頭。

  “一個女孩是班裡最不愛說話的女孩,身邊只有一個朋友,其他人都不怎麼跟她玩。來了個轉學生,是一個陽光帥氣的男孩,不知不覺中,女孩喜歡上了男孩,卻因為自卑,不敢向男孩表白。把自己的秘密寫在一個小本子上。有一天下課,班長把她的秘密說了出來,男孩看向女孩不知所措。女孩哭着跑了出去,男孩追了過來,男孩遞給女孩一張紙巾,女孩接過,擦乾了眼淚。我剛才是不是很醜?怎麼會呢!他們成了朋友,沒有成為戀人。”

  “這是你編的?還是其他人的故事?”我問道。“這是我一個朋友的故事,我為她感動可惜,或許他們只能成為朋友吧!”雨兒談談說道。“這個人,我認識嗎?”我疑惑。“你並不認識,她患了白血病,走了,如果你們能成為朋友,一定會無話不談吧!”雨兒帶着一些憂傷的語氣說道。到了不別,我看見雨兒眼睛殘留有一滴淚水。我也跟着哭了。

  或許有的人只適合做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