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心情愉悅,外面煙花四放,估計也是個不錯的日子。

  可憐的高三學生,參加小高考到底是便宜了我們,多了幾天的假期。不過兩天玩掉了,我們無可奈何的月考也緊隨其後。管它呢,先放鬆放鬆,一天14個小時的高強度上學時間也暫且放在了一邊,看着那些準備中考的初三學生,不禁有些鬱悶。為何他們要迎來人生的一次重大的轉折點,就算是補課也沒有我們這些剛經歷過的高一學生強度大。無語到極點,初三補到19:00放學,高一晚自習上到21:40才放你走,這差別也太大了吧!算了,暫且不談它,越談越傷心。

  老媽去上班,家裡我來看。邊睡邊玩,音樂也同時進行,比老師講的課好聽多了。按照常理,放這樣的“長假”我們都會瘋玩,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別以為要考試我就會死命複習,想都別想,It's no possible。七天放六小時,這是以前的標碼,現在七天放五個小時,又吃了一個小時,真不知道這樣對校長有什麼好處,少放我們假就多賺錢啊,還是怕我們在家玩死啊!可憐的我們啊。

  誒,算了,反正下半學期事情多,假也多,我也不計較了,哈哈!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