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shfhb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hfhb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會想起那一段讀書生活,是多麼好玩有趣那一聲聲歡快的雀躍聲,令人懷念。穿越時空,回味當時。 

  這一天又到了,所有的學生都到各自所喜歡的課程上課,大家都興緻勃勃地離開班級。我所上的課程與語文有關,雖然是最後一堂,但大家仍就如常。這堂課是一位女老師,它高而有點肥,和藹。 

  老師讓我們分為男女兩組,比賽猜歇後語。有女方先,男方后。每隊5 道,每道限時1分。現在比賽正式開始。“包公的尚方寶劍——?”我嘀咕着,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了,突然倒記時“10,9,8……”我慌亂的舉手了,雖有點猶豫不決,但還是脫口而出“包公的尚方寶劍——先斬後奏”因無其他答案,時間一到,老師揭曉了,也正如我所說的一樣,老師帶頭為我鼓掌。緊接着“老太太住樓——?”,在我苦惱不宜時,一個同學回答了“老太太住高樓——上下為難”又正確了。……我們連續答對4題,男孩子們都心慌意亂,然而在最後一道,我們女生遇到了難題,“孫悟空的尾巴——?”沒有人答出來男生們興高采烈,也跟着老師在倒記時。沒辦法,只好投降。男生開始,只見前3道都做過,我們女生氣憤不已,但無效。接着他們也碰到了難題,最後以女4:男3。

您正在瀏覽: shfhb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hfhb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