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爸爸的二三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爸爸的二三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總覺得爸爸偏心,因為當弟弟做錯事時,就會把黑鍋丟給我,然後就去惡人先告狀。而我爸媽根本不聽我解釋就對我一頓批評。

  現在,不但不覺得我爸偏心,還覺得自己不懂事了。

  記得我還在上小學的時候,那時是冬季,天空飄着片片鵝毛。別的家長都在教室外等着接孩子,而我環顧了四周,並沒有發現我父母的身影。然後我失落地低着頭,一步一個腳印地走着。

  剛剛踏出學校大門,便聽見有人喊我小名。抬頭一看----是爸爸! 他的臉、鼻子、耳朵都被凍得通紅,他明明可以坐車裡等我,可是他沒有。或許是怕一不留神錯過我。當時只覺得欣喜,現在想想好心疼。

  還有一次是發生在這個月。

  晚上我騎着電車去買東西,回來路上拐彎時差點跟一輛電車相撞。騎車的是一名男子,後面坐的應該是他妻子。

  我沒摔倒,那兩個人倒了。我見狀連忙把電車支撐起來去看看情況。那女的只是說了我幾句,那男的看了看車就破口大罵,並要求我給家裡打電話。這是讓賠錢了,可我看車並沒什麼損壞,本來還感到抱歉的我瞬間變得不屑起來。

  由於事發現場就在我家附近,然後我就直接步行回家去找我爸媽。

  只是不知怎的,我到家居然哭起來了。我媽不在家,我爸看見了連忙問我怎麼了,我就哽咽着把事情的大概說了一遍。誰知我爸見我哭以為我受委屈了,見到那人便打了起來。路人以及那女的見了連忙去勸架,我一個小女孩哪裡能拉住個大男人呢?所以只能邊哭喊別打了邊給我媽打電話讓她趕緊過來。

  一場混亂后,都各自散了。

  回到家后我媽一直說我,不過全被我當耳旁風了。我直接走到浴室,泣不成聲地問正在洗臉的爸爸有沒有事,他轉身笑着對我說:“沒事,別哭了。”然後摸摸我的頭說讓我洗洗臉,可我看到他臉上的傷時,眼淚怎麼都止不住。

  我爸呢,說他嚴厲吧,他平時也挺寵我。說他慈祥吧,他生起氣來那“猙獰”的表情十分嚇人。不管怎樣,他都是我最愛、最偉大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我爸爸的二三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爸爸的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