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whbear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hbear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whbear 標籤:what作文 who作文 why作文

  淳熙撒腿就跑,卻忘了自己還沒有把熊娃娃給送回去!才開始指責自己幹嘛那麼緊張!只是,她的小心臟仍舊不斷地撲通撲通地跳!臉蛋,鏡子裡面的自己,臉蛋比紅蘋果還要紅了!

  “淳熙,你怎麼啦!這虛脫的樣子!”媽媽擔心地詢問着。

  “噢,那個,那個,沒事啊!額!”淳熙低着頭說。

  “你手上的熊娃娃怎麼這麼臟啊,來,我拿去幫你清洗清洗!”媽媽說完就拿過淳熙手中的娃娃。

  “不是的,媽!那個不是......”還沒有等淳熙說完,媽媽已經幫忙洗了起來!

  “不是什麼啊?”媽媽一臉真誠!

  “沒有吶!那個嘛!謝謝啊!只是,那個,是我.......是我剛才在外面撿回來的!”淳熙說。

  “撿回來的?”媽媽瞪大雙眼,“你說,咱家那娃娃都沒地方放了,你還撿這麼個過來幹嘛啊!等會我給扔了!”

  “不,媽媽,不可以!”淳熙打算過去奪過熊娃娃。但是......

  “淳熙,快看快看,是誰經過咱家門口了!”妹妹益西說。

  “誰啊!別拉我,我媽要把我剛才在外面撿回來的熊娃娃扔掉,我得去阻止她啊!”淳熙被邊拉邊嚷嚷着。

  “看,那個。不是王源嗎?”益西說。

  “可是,那個是.....”淳熙想說什麼,但是又戛然而止!

  “好啦好啦!看!那個!帥氣啊!”益西說。

  “恩恩,那個應該不是吧!世界上說不定有兩個長得差不多的人呢!”淳熙嘟着嘴說,滿腦子想的就是媽媽要不要把娃娃扔掉!

您正在瀏覽: whbear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hbea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