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剛上一年級的時候,常常自豪地對同學們說:“我將來要當一個出眾的老師,我要讓同學們自覺面充滿興趣地去學習,去完成作業。”同學們聽了我的話七嘴八舌地說:“當老師應該從小就開始學。” 

  “當老師一定要從現在開始。”對呀,我想,等到以後再學當老師就來不及了。於是,我回到家,掛起一塊小黑板,放了幾把椅子。又找來了幾個四五歲的小孩。我拾起一根小棒,教起“a”“o”“e”來,他們托着下巴,聽得津津有味。一堂“語文”課結束了,接着是“數學”課,我在黑板上寫了老師今天剛教的3個數“1、2、3”,教他們寫,他們一個個握着筆,歪歪扭扭地寫,還嚷道:“老師你看我寫得好嗎?”我學着老師的樣,微笑着拿起一個個小本子,替他們改正。我邊改正,邊唱起歌兒:“1字像小棒,2字像小鴨,3字彎一彎,彎成一張弓。”他們聽見了,也跟着我唱:“1字像小棒,2字……”一堂“數學”課又結束了。下面是“活動”課,我把我家所有的“家當”——洋娃娃、小汽車。就邊七零八碎的小書都搬了出來。可他們還不滿足,有的在地上打滾,有的靠牆倒豎蜻蜓。總之,一句話,家裡被他們弄得亂七八糟。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四個春秋了,至今回想起來,仍然覺得十分有趣。直到現在別人問起我的理想是什麼時,我還會自豪地說:“當個出眾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