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募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募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募捐 標籤:募捐作文

  昨天老師給我們看了一組圖片,講的是山村的孩子。早些時候關注申請貧困兒童已經成了一種風氣,就好比在我們學校,每年都會進行一次捐款,捐款的對象就是那些兒童。

  每個國家不管世界再怎麼雄厚,貧困的對象是有的,每個國家也都希望杜絕這些現象。

  且不談這些,我們來談談那些山區的兒童。

  他們物資稀缺,他們什麼都缺,唯一不缺的就是想要學習的孩子們。每個孩子都是求知若渴,他們都是學子,他們渴望走出大山,去外面的新世界。

  當老師放出這組圖片的時候,我甚至不敢看。生怕看到那一副副可憐的臉蛋,凍得發紅的小臉,我害怕看到他們的眼神,他們的眼睛稚嫩而又純凈。

  學校又發動了一次募捐,只不過,這次募捐的對象不再是那些山區的兒童,而是我們的一位同學。這是學校主動發起的募捐,募捐對象是一名初二的女生。她經歷了人生中所有的悲劇,但是在這些面前,她一如既往的是那麼的熱愛學習,為此學校免除他她所有的費用,分文不收,反倒發起募捐。

  紅色的箱子擺在校門口,只有每天放學后十分鐘時間進行募捐,持續一星期。我親眼看着紅色箱子,滿了一次又一次。不知道那個女生會有怎樣的感受,這種事情,誰能說得通呢!總有那麼一兩個不符合時宜的人出現。

  活動已經結束,那個女生也應該收到善款了。吧。

  她的前半生並不幸福,希望她的下半生可以好好度過。

您正在瀏覽: 募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募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