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募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募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募捐 標籤:募捐作文

  四川雅安發生地震了!這一下,我們要募捐了。

  在星期一的下午,我放學走回家。我的手一直放在口袋裡,為的是保護我費盡努力掙來的一元錢。在小區門口,我看到了一個大紅的箱子,上面寫着:募捐箱。我視而不見,扭頭就走。

  剛走不到兩米路,我彷彿看到了雅安許多倒塌的房屋,許多可憐的人們,許多……我又摸了摸錢:“雅安那麼可憐,錢,我還是捐了吧。”

  我看了看募捐箱里的錢,大多是50的,100的,比起我的一塊錢,差遠了:好不容易賺的錢,不捐了吧。我又想走,可我又想到了那無家可歸的雅安人。“不!一塊錢也是一份力量,捐了!”我毫不猶豫的把手中的一塊錢投了進去。“啪!”一聲,我彷彿又看到雅安的重建工程很快就要完成了。

  保安和許多居民看到了,都不約而同地向我投來微笑,我別提多高興了,蹦蹦跳跳地走回家了:那一塊錢,雖說費盡努力,但用努力來換來雅安的美貌,這也是愛奉獻的表現。

  是啊,如果每個人都充滿愛心,在募捐箱中投一元錢。那麼,世界那麼多人口,也會還回雅安的面貌。不!是更繁榮昌盛的雅安。

  去吧,去投下那一元錢吧!

  四年級:李世博

您正在瀏覽: 募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募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