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募捐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募捐活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我國四川省汶川縣發生里氏8.0級大地震。這次地震強度大,範圍廣,人民生命財產受到嚴重損失。 

  災區群眾的痛苦和面臨的巨大困難,深深牽動着每一個中國人的心。災害無情人有情。為了幫助災區群眾渡過難關,我們要行動起,進一步弘揚中華民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傳統美德。 

  於是就在2008年5月17日上午10時團堡鎮中心小學舉行了,抗震救災的捐款儀式。 

  首先主持人井井有條的講着會議的目的,然後少先大隊輔導員:宣讀倡議書。”然後捐款就開始了。先是校委會,其次是教師們,然後是學生,當要輪到我們時,我們隨着長長的隊伍沉重地走到了募捐箱前,投下了錢,錢雖然不多,但表達了我的心意。 

  我先看時我們班上的還不到一半的人的捐款,最後都捐了,原來的時候有些同學不捐是因為他們的家離學校很遠,都需要乘車回家去,如果不乘車的話。最遠的要走3 至 4個小時,但最後,那些同學捐錢了。我問了一個最遠的同學;"你不乘車回家去,走路嗎?”他是這樣回答的:“我可以走路,但可以安全的回家,可以對災區伸出微微的援救之力,如果,發生在我們這兒。我們可能失去親人朋友,什麼也得不到,所以那種痛苦是無人承受得了的。我就要獻出我的愛心。” 

  我相信愛心乘以13億人民會為愛心的渠道,災難除以13億將會很微小,一定會戰勝災難,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站起來四川的同胞,仰起你們那倔強的頭,讓蒼天知道,不管有多大的災難,我們一定會戰勝,也一定不會認輸。

您正在瀏覽: 募捐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募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