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回到家,媽媽還是一如既往的坐在沙發上看小說。我放下書包就去廚房找吃的,中午沒有吃飯,中午的時候肚子已經在唱“空城計”了。找來找去只找到一點粥和泡菜,看着就沒胃口。肚子又在叫了,最後我還是吃了。只有一碗粥,不夠飽啊!

  中午的時候,我和同學約定明天帶飯盒去學校,每個人每周帶泡菜辣椒什麼的來,好送飯,學校的那些菜一看就沒有胃口,還不如自已帶來吃呢!“媽媽,明天我要帶飯盒去學校,我想帶泡菜去學校。”我說。“好啊!戴一些泡菜去,戴小罐的,過段時間媽媽給你買。”媽媽回答。我找了找我的飯盒,我的飯盒還蠻大的,色貼的,許久沒用了,上面沾滿了灰塵,我洗了洗,用鹽水浸泡着。至於為什麼用鹽水浸泡飯盒,我也不知道,媽媽叫我浸泡的,想想,沒有壞處不是?就照做了。

  上了樓,翻開書包,拿出兩份試卷。我奮筆疾書,大多數都是選擇題,很快就做完了。今天我問我們班的學霸要個qq,嘿嘿!現在加,加她還需要回答問題“來者何人?”看到這我噗嗤地笑了,我如實報上我的大名。打開快手,最近有一種聯繫劇的,我覺得演的還不錯,給個雙擊。“咕嚕咕嚕”肚子又餓了,下了樓卻發現媽媽不在,手機也沒有拿出去,我決定去找媽媽,到外面媽媽經常去的地方找了找,還是沒有發現媽媽,最後,我放棄了。只能在家乾等着。我的心很不安,“會不會出去買菜,被壞人劫走了。還是遇到了什麼事情……”我擔心媽媽,站起身來,第十次去找媽媽。出門,我看到了一抹熟悉的身影,是媽媽。原來媽媽去了雅瑤買東西去了。買了泡菜回來,沒想到我隨口說說,媽媽跑打老遠買回來。媽媽還買了一些餅乾回來。此時,媽媽在廚房做飯……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