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千百般選擇,當我們選擇過後,也許會後悔。但是請不要後退,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選擇。我們可能會身陷黑暗,會迷惘,這時最需要的是堅持。因為我們都想要轟轟烈烈得人生,都想成為想要成為的人,那麼你就要相信眼前的絕境只是虛幻,柳暗花明會有的。相信並且堅持,不能因鞋子里摻進顆硌腳的小石兒就呼天搶地,倒戈棄甲。“自己選擇的路,跪着也要走完”也許目的地並非我們想象的壯美,但在前往目的地的路途上我們會領略到比目的地更迷人的風景。

  “如果有一天我們堙沒在人潮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活得更豐盛”。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就必須為之付出代價。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如果你想要在別人看得到你的時候風光無限,就必須在別人看不見你的時候辛苦勞累”很難想象,在成功的光環背後,究竟要承載多少汗水與淚水。所以不想以後後悔的話就要從現在開始努力,為自己的人生努力。人生的最高境界是“無悔”,即使無法到達,但至少也要“無愧”。無愧於從你指縫溜走的年華。

  記得有位作家說過,活着的價值,在於要有一個飽滿的人生。隱忍平凡的外殼下,要有像果實般有着汁甜水蜜的肉囊,以及一顆堅硬閃亮的內核。這樣的種子才能在人間深處生根發芽,把一段富有情致的人生傳奇流傳下去。我想,要把自己“那段富有情致的人生傳奇流傳下去”是件有意義又有難度的事。因知道若干年後就不會有人知道我們的存在,所以我們更要擁有一個“飽滿的人生”那是我們活在這世上的唯一見證。從古至今,都相繼有人為了實現着偉大的夢而付出高昂的代價。即使是那樣,他們依然無怨無悔。我們都是倔強的孩子,倔強的往前沖,即使跌倒了已拒絕幫助,自己站起來再繼續往前沖。這樣的青春無異於任何一段青春。“年月里那些朝生暮死的悲喜,就這樣野花般自生自滅地燃燒在茫茫命途上,裝點了路人的夢。”

  青春如花般燦爛,如陽光般充滿朝氣與希望,也如白駒過隙般短暫。如今我們應為處於青春時期而驕傲,因為我們有足夠的活力與就回去追逐夢想。我們有絕對的優勢去汲取知識,積累經驗,增長見識。我們不該辜負青春,在這個黃金時代,我們應同樣充滿朝氣與活力去迎接挑戰,為我們的人生留下值得驕傲的資本與最美好的回憶。

  陳瑞祺中學初三:韻瞳

   作文

您正在瀏覽: 隨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