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個人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人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 

  心情指數:★ 

  狀態:倒霉 

  今天,學校開學第二天,真是個倒霉的日子。從何而說?唉!就從今天早上說起吧! 

  早晨,我正準備吃早餐時,感覺渾身發燙,沒想理會。因為今天上午我們有體育課和歷史課,很想拜見兩科的老師長什麼樣。可是突然又感覺渾身上下冷得受不了,就想着是不是發燒了。於是我連忙暗暗對自己說:“千萬不要發燒、千萬不要發燒……”,媽媽拿來體溫計一量,體溫38.2℃,發燒了,“我的天呀!怎麼我就這麼不幸!”我仰房頂長嘆道。 

  進醫院前,老爸先給老師請了半天假,接着就“直奔”醫院吊上了“魚”。可能是我血管太細的緣故,醫生給我扎針的時候,第一針扎的很准,可是藥瓶的藥水無法滴下來,還得拔針從扎。我暈!竟然還得扎一針。我忍着剛剛才扎過的傷口,又扎了一針,好在這一針,很成功。我慢慢的走到病床邊,鞋一脫一頭躺在了床上,想着,這下可以靜靜地休息了。誰又曾想到病房裡一架架B-52轟炸機---“蚊子”,開始無休止的騷擾我。這蚊子又大又黑,膽子也大,我的天呀!我正在扎着針,它們還要給我扎針!唉!這真是“人卧病床被蚊欺”!

您正在瀏覽: 個人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人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