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光之者(5)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光之者(5)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聖】光之者(5) 標籤:時光之旅作文

   接上文啦~~各位記得要每天看吶~~    ————————————————————————————————    下課了——      長呼一口氣,整節課竟然出奇的靜,也許是新同學的緣故吧。      下節課,還要考試,據說,好像老班是為了考驗我們的水平,還分了星級。    這五位同學,來自哪裡?怎麼行為裝扮上那麼詭異呀!更奇怪的是老班看在眼裡,卻也沒說些什麼。    誒~~我為什麼要自尋煩惱呢?這又不關我什麼事。    “莫小妍同學,是否能問你一個問題?”    “啊?”在耳畔邊又出現了那甜美的聲音。    “可兒呀,有什麼事你說吧!”  (天哪!這個稱呼我怎麼叫起來那麼噁心吶。)    “你是喜歡白天還是黑夜?”    “這個呀,當然是黑夜啦,那種寧靜的感覺,彷彿全世界就只剩下你一個人一樣。”我口若懸河起來。    “哦”怎麼,安靈可有一種似懂非懂的感覺?    馬上,她便投給我一個淺淺的微笑。是錯覺嗎?為什麼,感覺她笑得有些陰?     

  ——————————叮鈴鈴——————————————————————    悠長的鈴聲從走廊的那一頭直達教室,差遣着每一位同學回教室去。    這節,是老班監考,也許,她唯一的樂趣就是上課和考試吧。    試捲髮下來的速度比我想象中的要快,時間不等人嘛,拿起試卷,天!劈下一道閃電吧,這些題不是蓋的。    【試卷部分題目】    ★   題    一。  1+1=?  ( )    A.2   B.田      ……      ★   ★題    一、 落紅不是無情物,_________________。    ……    ★   ★ ★題    一、  愛的定義:______________(十字以內)    ……    ★   ★ ★ ★題    一、b__s__  中文:_______  請改動一個字母,使之成為另一個單詞:______ ,中文:________      ……    ★   ★ ★ ★ ★題    (僅一題)    一、你是喜歡白天還是黑夜?理由?(60字以內)          眼前一黑,暈!哪裡找來的題。抬頭看看,原來,不知我一個人就此狀態。只有最後一排  的六位:小薇(若初薇)、安靈可、魂月、汐鑰、白朔以及其妹妹白芸。如同如同猛獸般做着題,不,白朔應該是只悠閑的小獅子。不出半個小時,她們就全完成了。        小薇就不用說,她,從小就是優等生,俺和人家比不了。糟了,自己才完成了一、二、三星的問題,其餘的還沒開始做呢~~      哎——晦氣、晦氣。      終於,十五分鐘過後,四星的題完成了,現在就只剩下五星的啦。(因為我們就考一節課50分鐘,好緊張。)      望着題目,咦?怎麼和剛剛安靈可的問題一樣?難道她提前偷看了?也不是,才剛來的她怎麼可能?  算了,沒時間了。只好按照剛才所回答的再答一遍,順便再添點字數,湊夠60字。    ——————————叮鈴鈴————————————————-————————      “沒寫完的也交。一分鐘時間,沒交的0分處理。”講台上,老班的聲音就是聖旨,誰敢不從?      我暗自,罵道:哼,好狠的老師!      “54秒、55秒、56秒……”      “交齊了。”      “交齊了。”      “交齊了。”      ……     6個組長同時(似乎滴)發音。      老師望了望表,滿意地收走了試卷,才出教室。      老師前腳走,後腳,教室里就怨聲四起。      忍耐啊~~再上完一節課就解放了。      又是50分鐘的等待。      終於,就像花兒盼望雨露;鳥兒盼望飛翔;魚兒盼望大海一般,我盼來了下課。        【各位,打字打得手都累了,剩下的下次寫哈…】 

您正在瀏覽: 【聖】光之者(5)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光之者(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