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教我寫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教我寫作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的過程中,老師給予了我們很多,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老師教我寫作文。 

  那次,我參加學校的演講比賽,寫了一篇演講稿,儲老師為了讓稿子更加完美,幾次三番為我做細緻的修改。每天下午放學的時候,老師總會將我留下來,逐字逐句的仔細推敲詞語和句子,連細微的標點符號也不放過,為了讓我對文章的理解更深,背得更熟,老師還對我做詳細的講解,一直到我懂為止。老師辦公室里的老師都走了,她也依然耐心的給我改作文。就這樣一日復一日,每天循環着,老師儘管勞累,但是依然不辭辛苦地給我修改作文。最令我感動的是那天晚上,我在家裡寫作業,儲老師卻不顧家務的繁忙,趕到我家,又給我做了進一步的修改,教我寫句子要有詳有略,不要??攏?視鏌慘?既非〉保?嚀濉⒄媸檔淖魑牟嘔嵊判恪 

  在儲老師的鼓勵與支持下,我更加如饑似渴地讀書,參加了各種作文競賽,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老師經常將我的作文當範文念給大家聽。當我在全國徵文中獲得銀獎、獲得了第一個獎盃的時候,老師更是樂得合不攏嘴,告訴了我許多寫人、寫物最要注意的地方,讓我的寫作水平更上一層樓。 

  儲老師,您不僅交給了我寫作文的方法,還給了我莫大的鼓勵,您的教誨,我永遠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老師教我寫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教我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