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教我寫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教我寫作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她們哺育了一棵又一棵稚嫩的幼苗,培養了一批又一批出色的人才。在她們那精心呵護之下,我們健康、活潑的成長。在那麼多的老師中,給我印象最深的卻是她——教了我整個三年級的班主任語文老師——唐老師。 

唐老師中等身材,留着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白凈的臉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彷彿能夠看出我們同學的內心世界。但是,她留給我印象最深的卻是那次她一心一意教我寫作文的事。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到三十五度九呢!於是,我就向老師請假,老師知道后,沒有批評我,叫我要注意身體。我好了后,回到學校時,大家就要開始寫作文了。由於我前幾節課沒有去上,便落下了一些功課,下課後,老師叫我到辦公室,笑着對我說:“你不會寫是吧?沒關係,我來一步一步教你!”我點點頭,老師就開始講了:“首先,寫作文應該先想好要寫什麼內容,想好后再列好提綱……”老師一邊講,一邊問我懂了沒?我這時心裡十分感激老師,在唐老師的輔導和關心下,我的作文並不比別的同學差了。在學校舉行的三年級作文競賽上,老師選我去參加,我還獲得了我們級的第二名呢! 

期末考試時,我得了全班第一名,老師和同學們都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 , 在舉行結典禮時,老師發下了小學生手冊,裡面寫到:“: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祝賀你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但成績只能代表過去,不能夠代表未來,願你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看完這后,我多想對唐老師說:“唐老師,在我這97分里,有一半分是您的,謝謝您! 

唐老師不僅在學習上嚴格要求我們,而且在生活上無微不至的關懷我們。長大后我也要成為一名像唐老師這樣的人。指導老師:楊惠林

您正在瀏覽: 老師教我寫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教我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