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進校隨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進校隨感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一作文:進校隨感 標籤:走進校園作文 隨感作文 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高一作文:進校隨感

  高一(15)班楊睿

  初中三年如落花,

  轉眼新人換舊人。

  又是三年高中路,

  軍訓便為起航燈。

  匆匆,三年過去了,初中結束了。是緣,是命,還是天註定,原本充滿自信的我卻以幾分之差進入了邗中的交費班,傷心、難過、一肚子的酸楚頓時湧上,充斥着心頭。回想初中三年,卻又有些後悔和不甘。走到這原本很嚮往的校園小道上,心裡卻沒有了原來的喜悅,取而代之的則是淡淡的哀怨。不,這不該是我的命,我相信命中注定我不是一個平凡的人。還有三年!三年也許一閃即過,也許卻加上一千個世紀,我能做些什麼來挽救自己。只有努力,在哪個班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不是有人說過置死地而後生嗎?

  有人說,邗中孕育着無數莘莘學子的大學夢,是嗎?天藍依舊,我的心情似乎也開朗了不少,被融入了這廣袤無際的藍天之中,我便是那雲,雲便是我。這時的我,走在這條小道上,卻是另一番滋味了。

  時值八月下旬,天氣酷熱,但這刺眼的陽光也絲毫不能撼動我們的信心,我們來到學校軍訓了。有人問為什麼要軍訓,有人答為受苦,有人答為受罪,其實這也不完全正確,軍訓是一盞明燈,點亮前路,當你做作業時想偷懶,你只要一想軍訓的苦,這樣的苦都吃了,何況區區一紙文字。八月,雖無五月香飄遠,二月翠鳥鳴,但卻又是另一般景象,一種只能用心去體會的景象,縈繞心頭,遲遲不肯退卻,

  初中恍如南柯夢,

  夢醒方知入高中。

  不戀五月香飄遠,

  卻喜八月日臨頭。

  是啊,邗中,多少個夜晚你出現在我夢中,現在在你懷抱中我還愁什麼呢?

  天依然是天,海依然是海,而我,也還是我。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進校隨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進校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