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當我們聽到那些人在唱歌的時候,心情也是隨着他們的歌聲在來回起伏搖擺的。

  也許那個時候我們根本就不知道所謂出道就形式和意義,但是在他們身上卻可以看得到出道的力量,即便是現在開始,他們早就已經有了足夠的影響力,可以號召帶動一些東西。

  也許那些和他們自身所帶有的人格魅力有關。

  也許在未來我們所沒有看到的那些謎底之中,還隱藏着更多的心情,我們從來都不知道這一切到底是什麼意義,也不知道那個時候他們的暴躁又說得清楚什麼明白。

  也許他們想過要去找到別人尋求幫助,卻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也隱藏在黑暗底下,都過了陽光的照射,他想到那麼多的道理,其實都從來不在這裡看的清楚這些。

  只是突然有一天,他們看到了那麼強烈的效果。

  只是在以後,他們也終於有了機會來到這裡工作,有了新的旅途有了新的發展機遇。

  哪怕是突然有一天,你因為有點急事,去找到別人去看到清楚那些忙碌的經歷,其實從來都是因為有新人,然而突然有一天,你說要換一個新的旅伴,然後一起同行。

  也許人生本身就是有這樣強烈的意義吧。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