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劉翔加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加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劉翔加油! 

  劉翔,大家都很熟悉。他曾經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為中國得到一枚跨欄金牌,實現了中國田徑類金牌“零”的突破。還在2006年以12秒88的成績破了保持了13年的世界記錄。正是這樣的一個英雄。 

  然而,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跨欄預賽中,他因傷退賽了。在此之前,從來沒有任何關於他受傷的信息。在此之前,人們都對劉翔報以期待。然而,現在全沒了,甚至連第一槍都沒跑完!如此出人意料的結局,如此令人震驚的結局,如此遺憾的結局,使劉翔遭到了多少人的指着,甚至謾罵。然而,我卻認為,這不能怪他! 

  首先,他自己也不想退賽!四年一次的奧運會,百年難遇在自己的家鄉舉行。也許他一輩子也就這一次機會了!金鑲玉的金牌,他曾經多麼努力聯繫,都為了這枚!這,是他的夢想!是否看見了,他退場時那樣子無奈的表情?這不能怪他! 

  其次,在賽場上的他,也堅持着了!為了比賽,他不斷刺激受傷的部位,就想讓其麻木,就想跑完了這第一槍!電視中,清楚的看到了他出賽前狠狠地向牆壁踢了山腳!在比賽時,他忍痛上場了。然而他的表情告訴了我們他令人無法想象的痛苦!當第一槍想起,他跑出去了,然而有人槍跑,他再也受不了了,只能退賽……劉翔,是一個很堅強的人。曾經,多少次帶傷比賽。而這次的受傷,卻使他退賽,可以想象其嚴重性!而他,還依然是堅持着,這不正顯現出奧林匹克精神嗎?運動場不是戰場!難道要運動員們受傷了也要倒在賽場上才對得起人們?而當他失敗時,何不想想曾經他帶給我們過的歡樂?而我們現在應該做的,是關心他的傷勢,而不是指着! 

  劉翔的退賽,不能怪他。然而這也的確是令人遺憾的。我們期待着,將來他重回賽道上!我們期待這,將來他再次成功,以彌補這次的遺憾!劉翔加油!

您正在瀏覽: 劉翔加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