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終究的,還是覺得寫作幸福着!

  和小學的同學談了不少。不對,是談了點,但在我認為是談了不少的。我說我害怕中考也害怕高考~!他說他要參加高考的!好吧~

  看了好久的電影,也不是好久,只是,算是一種空虛浪費時間吧!九點多的時候才吃晚飯。好吧!即使我知道再六點之後最好不要吃東西!但我還是吃了零食!看了電影,看的是{異類覺醒},感覺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但還是要寫感想的,因為雖然看着沒什麼意思,但是,寫感想的時候總是最幸福的時候,那總是記錄下我的點滴的時候!

  我說我要在這個寒假保護好自己的眼睛,讓自己下學期盡量不要戴眼鏡!但是,我想,我是做不到的,但我還是會努力~努力,只要不讓她加深!現在看電影不戴眼鏡根本就看不了!

  剛才看了一段關於初二下冊物理的視頻,怎麼說呢!是學到了點什麼,雖然老師的聲音聽着有點讓人想要睡覺,但是還是學了點什麼,因為我想我已經學會了強迫自己進入某種狀態,我想我已經掌握了!

  今天下午,對着房間進行了大大的收拾,很高興,也很暖!感覺有了打收穫!

  姐姐送了一個叫什麼東東來着給自己,反正也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一張表!讓自己去改變!好啦好啦!對啊,過好我的寒假,不要虛度!

  想要對自己的髮型進行點什麼修飾,因為,想要讓自己變得不一樣,期待每一天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