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懵懵懂懂的小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懵懵懂懂的小姑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最值得我感到幸運的便是遇到了你。

  從遇到你之前,我一直都不懂一見鍾情是什麼意思,我也不想懂,因為我也不知道錢到底是什麼。然而,那樣的我傻傻的天真,懵懵懂懂,什麼也不知道。

  直到遇到你,你的一切我都開始熟悉起來,只因為,我喜歡和你在一起,和你在一起的時光,很舒服。也很快樂。我喜歡這樣的生活,我想讓你一直這樣的陪着我。

  我知道我這樣做很自私,可是為了我的幸福,為了我的愛情,我必須要這樣做,因為這樣做你才會永遠的不會離開我,因為這樣做你才會永遠陪在我身邊。因為這樣做你才會永遠不會背叛我。

  他們都說你是壞人,可我一直都不相信,因為在這個世界上,他們對我都不是真正的好,你才是對我最好的人。

  他們說,你殺人不長眼,可是,你殺他們,都是為了我,因為他們總是欺負我,你因此生氣才殺了他們,對嗎?

  那這樣的話,我為什麼要相信他們你是壞人呢。你若是壞人,那我便是幕後兇手了。

  壞人和壞人也是很好的,讓我們可以永遠的在一起,那我願意永遠變成壞人。

您正在瀏覽: 懵懵懂懂的小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懵懵懂懂的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