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清明節踏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踏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 1 天氣:晴 4月4日

  今天是清明節。陽光明媚,天氣晴朗,我和媽媽去公園踏青。

  人們有的放風箏,有的奔跑追逐,有的在談笑風生······

  公園裡最顯眼的就是那個人工河啦。河裡清澈見底,一陣陣微風吹過來,河水緩緩的波動。望遠一看,彷彿是成千上萬的蛇在遊動。風,漸漸地停了。那水在金燦燦的陽光下一閃一閃的,真是美極啦。突然從河岸飄來一個漂亮的泡泡。哦,原來是那個小夥伴正在吹泡泡呢,那泡泡五彩繽紛,一碰到清澈的河水,就‘‘啪’’的一聲爆開了。

  ‘‘呼——呼——’’那陣風帶着我們走向了公園裡的那座山。山裡的花:黃的像金:紅的似火:粉的如霞。還有成千上萬朵花······山裡的草,高的有巴掌那麼大。山裡草的形狀各異。山裡的樹木高大聳立,像一個個護衛:像一座座寶塔:又像一把把大扇子······

  太陽悄悄地躲了起來,人們三三兩兩地離去。我還不時回過頭來,這次清明節的踏青真令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踏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