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踏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節有一個特殊的活動——踏青。想必大家應該知道踏青是幹嘛吧!對!就是看風景。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嘉業生態園——座落在西董山區,那裡空氣新鮮,環境優美。一進門,就看見一潭水,清澈而美麗微波粼粼,又流露淡淡的藍光。美,可比西湖。湖水的旁邊一個小亭子,四根大紅柱,上面刻着金色的花紋,還有紅色的曲線,兩種顏色交疊完美,特別養眼。最主要的是下面,鼓着一個個的大水泡,好似濟南的趵突泉,波紋平平有序,像音樂的曲子,唱出一首首優雅的歌曲,聲音無比動聽。

  再往前走就是“樓梯瀑布”,非常別緻而又奇特,遊人們一個個驚嘆不已。過了“樓梯瀑布”。看到一片明鏡的大湖,吸引我的並不是湖,而是湖邊隨風舞動的垂柳,它們雖然不像校園裡的垂柳高大威武。它們顯得嬌小、可愛了,就因為它們的嬌小和可愛才使他們的葉子更加嫩、更加綠了。一排排美麗的柳姑娘,向我們招手,像是對我們說:歡迎你們!

  哇!櫻花!一朵朵花形態各異,仔細觀察,我發現櫻花是由三種顏色拼成的:黃、白、粉。黃色美到極處,透露出一點點開心;白色極其輝煌,淡到極點;粉色,萬眾注目,與各色相襯都可愛。三種顏色合在一起,無用語言來描繪,也無法畫出來,只能存到記憶深處。整個山上放着音樂,十里花廊,漫步在山中,聽着音樂,心情好極了!平時我最害怕走路了,整整走了十里,我都沒覺得累。

  天色漸漸地變黑,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六年級:董子奧

您正在瀏覽: 踏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