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踏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聽到窗外有唧唧的叫聲,推開窗戶抬頭一看,原來是幾隻燕子。啊!春天來了。 

  我拿起風箏飛快地奔向田野,路邊的樹木發了芽,長出嫩綠的葉子,柳條隨風舞動。紫紅色的紫荊花開滿了枝條,丁香開出了白色的小花,還散發著濃濃的香氣。山上有杏花林和桃花林。杏花已經開敗了,春風一吹,白色的花瓣紛紛落下來,象下起了花瓣雨;桃花開的正艷,粉紅色的花朵象朝霞一樣美麗。人們在桃花林里盡情地欣賞,留下一串串笑聲。地里的麥苗都返青了,小草探出了小腦袋。太陽暖洋洋地照在我們身上,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大地,彷彿蘇醒過來,散發出泥土的清香。金燦燦的油菜花引來了成千上萬隻蜜蜂和蝴蝶,它們唱起了春天讚歌,跳起了春天的舞蹈。隨手摘下一條柳枝,編成哨子,“嘟、嘟、嘟”吹起來,彷彿是吹響了春天的號角。 

  春天來了,人們的精神也好了,紛紛走出家門來享受春天。山上的人也越來越多,風箏也越來越多,五顏六色的風箏把天空裝扮的非常漂亮。 

  春天來了,春天那麼美好。讓我們在春天裡盡情玩耍,勤奮學習,不要白白浪費這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踏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