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到梅花山踏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梅花山踏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春雷過後,送走了冷冷的冬天,迎來了溫暖的春天,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撒下她美麗的禮物送給我們,梅花山就是她那美麗的禮物之一。 

  清明節到了,爸爸媽媽還有我和姐姐一起到美麗的梅花山踏青。遠看梅花山,真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五顏六色的。她們白的若玉帶,深紅的似火苗,真是美麗極了。 

  我們走進梅花山,這些花兒有五瓣,有單瓣也有雙瓣,這些梅花的花蕊是黃色的,好像小帽子,梅花的枝幹有的像彎彎曲曲的長龍,有的像大漢舒展的手臂,還有的像漂亮的珊瑚海。 

  梅花的品質非常讓我敬佩,她不像玫瑰的香味那麼濃烈,而她是那麼的淡雅,它不像菊花那麼高傲,而她是那麼的倔強,她也不像牡丹花那麼高貴,而她是那麼的樸素。毛主席所說的:“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比喻的真恰當呀! 

  我和爸爸媽媽姐姐四個人一起玩捉迷藏的遊戲,是我來抓,他們一溜煙的逃到了梅花叢中,我也不甘落後也跑了進去,梅花插着我的肩,迎着我的面,香氣撲鼻,我就迷迷糊糊的睡在梅花從中的草地上。一直到中午,我發現爸爸他們坐在草地上笑眯眯的一邊吃着帶來的薯片看着我呢!我也一起傻笑起來。 

  到了下午,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梅花山,我的心裡不時地提醒我說要像梅花一樣堅強,我也改掉了愛哭的習慣,它直到現在還提醒着我……

您正在瀏覽: 到梅花山踏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梅花山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