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踏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和爸爸媽媽邁着輕快的腳步去踏青。

  走在田間的小路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我看見了大片大片的麥田,卻以為是蔥,便說:“這裡的蔥真多呀!”爸爸媽媽聽了哈哈大笑,爸爸說:“你五穀雜糧不分哪!這是麥子,不是蔥!”我聽了,也笑了起來。

  我們又繼續向前走,看見了一個大池塘,池塘里的水清澈見底,映襯着藍天、白雲,魚兒在水中嬉戲。駐足觀望,美不勝收。

  池塘邊是一片油菜田,油菜上開着黃燦燦的花,小花張開小嘴吐出陣陣芳香。

  油菜田旁邊有一片桃樹,樹上開滿了桃花,每一朵桃花都綻開了粉紅的笑臉。桃花再配上點綠葉,真是美不可言。

  站在樹林里向遠處眺望,眼前一片雪白,定眼一看,原來是梨樹林,樹上開着雪白的梨花。我觀賞着這瓊枝玉樹,不由感嘆道“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

  這如畫的美景真給人以無限的享受啊!

  莘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二班 郝志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踏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