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踏青什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踏青什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喳喳喳”,聽了好久的鳥鳴,總算有機會去林間散散步了。 

  綠色,怎麼感覺似乎離我們越來越遙遠了?多久前,我在這裡走,身邊是春天的煥然一新,然而現在的漫步卻帶不給我草地的鬱鬱蔥蔥,反而是奚落的樹枝和稀稀拉拉的草皮。 

  時間的推移,或許會帶給我們或多或少的煩惱。 

  春天,本是美妙的,勃勃生機的,但是,現在的這一切。能讓我們有青春的活力嗎?我想,應該不會吧。因為物以類聚,青草勃勃是不願意與黯然的春天在一起的。但是,我們必須努力的適應現在的環境,人有一個特性即是適應並影響環境,而我們只能——也必須適應我們自己創造的環境! 

  “綠”是春天的主題曲,當主題曲變化,甚至連旋律都會隨之變化。說穿了,當春天扭曲它的本質時,春天的一切都與原先不同。我們栽一株草給大地,但是我們攝取的遠遠不及這些。我們很貪婪,甚至攝取了超然的物質,或許,我們會以一株草來換一片森林。 

  誰能想想,一個本身是綠的大地,最後變成枯黃,甚至——到了無法想象的境界。其實,春天的變化,也不一定要你深思許多,因為那只是你平時應該注意的,只要你稍稍注意一下你自己的行為,並不是讓你宣傳我們該如何如何。那些只是徒然的,用紹興方言說,只是“虛花頭”而已。重要的是行動。“光說不做假把式”,這些我們其實也都懂,但是我們不願意真正地去實行,因為做慣了惡習,習慣成自然,都沿襲下了。 

  但是,誰說春天已經失去美好了呢?照樣,春天還能給我們意想不到的。它不像夏天炎熱,反而骨子裡透着涼爽;它不像秋天金黃,但還是不失本色地翠綠;它不像冬天寒冷,暖洋洋地催人心醉。尤其是田間還是能看到春天帶來的穀子選種發芽,它還是會讓我們享受春意融融。淡淡的,但是不乏趣味盎然,盡情地玩耍,是孩子的天性,我相信,即使春天再怎麼變化,孩子的熱衷還是不會泯滅的。世代綿延不會有斷絕。 

  春天是個放風箏的好時節。其實呢,許多事都是春天可以做的,四季如春人們也是很滿心歡喜的,原因,有多個。總之,春天的美好大於黯然。 

  現在的春天,雖然不像以前似的,但是誰能說春天已經喪失美好了呢?踏青——我們還是願意看着春天繁衍滋長。

您正在瀏覽: 我們踏青什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踏青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