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一個人,在你即將歸來的時候高興地徹夜未眠:曾經有一個,在你毫無理由的嚎啕大哭着急地手足無措,那個人,就是母親。 

  我的母親四十齣頭,腰也不像以前那麼直了,再也不是那個拉着我的手到處跑的青年女子了。歲月悄悄地流逝,在風的指尖劃過,留下的是母親臉上一道道深刻的皺紋、在風中飄動的白髮。母親再也不能挺直她那纖細的要干,揚起她那神采飛揚的臉了,她的美麗已經不在了,可是母親卻一如既往的愛着我。 

  記得小的時候,就算是受了一點小小的委屈,便會跑到母親身邊,用眼淚、亂髮脾氣的方式,來表達自己心中的不滿。而母親只是笑着用手帕輕輕擦掉我臉上的淚痕,用故事、激勵人的話語,來安撫我幼小的、難以平靜的心靈,隨後,我便拋下煩惱跑出一大堆快樂來。 

  初冬的一天,我對母親說:“學校的暖氣不足,那件薄毛衣已經頂不住了,幫我做一件棉襖吧。”母親只是輕輕應了一聲,然後便出去給我買布料、棉花。當我悠閑的窩在沙發里,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時,母親回來了,臉凍得通紅通紅的,用顫抖的聲音對我說:“給你買來了,馬上給你做。” 

  星期一的早上,母親那布滿血絲的眼睛里滿是疲勞,將棉襖遞給我說:“穿上吧,這周冷,別凍着了。”我換上母親親手為我連夜做的棉襖,感到無比的溫暖,這是母親一針一線為我做的,每一針、每一線都充滿着母親濃濃的愛意。 

  母親的愛是最溫暖、最原始的,這種愛布滿全球,遍布着宇宙每一個角落,母親的愛是偉大的,能為你醫治被生活磨礪的千瘡萬孔的靈魂,能為你感化被挫折蹂躪的不堪成樣的面孔,這就是母愛,我因母親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