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照片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照片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塵封已久的相冊,第一張相片映入眼帘,這是我金色童年裡最珍貴的一張照片。看着照片,我陷入了回憶。

  第一張照片是一個小女孩,滿臉麵粉,衣服上、頭髮上也白花花的。她鼓着小嘴,皺着眉頭,馬上就要哭了!這個既可愛又可笑的小姑娘就是我。當年,我才三歲。

  那年三十的晚上,叔叔嬸嬸們都到我家來過年。他們個個打扮的十分好看,叔叔們西服領帶,兩位嬸嬸皮膚白白的,再略施脂粉,好看極了。我見他們都打扮的那麼漂亮,決定給自己打扮打扮。拿什麼打扮呢?我在房間里巡視一圈,發現牆角有一袋麵粉,心想:麵粉也是白的,抹在臉上一定很好看。

  於是,我走過去,用小手抓起一大把麵粉開始往臉上塗。一把不夠,再抓一把,直到把自己的頭髮上、臉上、手上全抹上麵粉,也還不夠,恨不得把自己的頭都伸進面袋子里。不一會兒,一個“小雪人”出現在大家面前,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我卻被嚇得要哭。叔叔見我這副樣子,急忙按動快門,拍下了這張滿頭、滿臉、滿身都麵粉的我。到現在,大家一看到這張照片,仍禁不住地捧腹大笑呢!

  還有這張畢業的照片。我身邊的那個小女孩是我的閨蜜,可謂從小到大的小夥伴。只要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會想起我們一起度過的愉快的時光。我們曾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群小孩子,在藍藍的天下,自由地奔跑,無憂無慮。雖然畢業了,我們在不同學校里學習,但是我們還會時常約出來一起聊天,學習,共同努力!

  一張一張地看,一件一件事地回憶,童年是多麼有趣啊!我合上影集,睡著了,在夢裡,我夢到了我那金色的童年。

  初一:zjy

您正在瀏覽: 老照片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