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和藹可親的媽媽,她對我的關懷無微不至,讓我在偉大的母愛中快樂成長。

  媽媽是一位教師。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每天不辭勞苦地工作着,悉心的呵護她的“花兒們”。她為學生付出的並不亞於對自己孩子的付出。我不禁想起這樣一句話:愛自己的孩子是人,愛別人的孩子是神。

  那是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夜深人靜,我們家的燈還是亮着的,進去一看,是媽媽正在專心致志的批改作業。看到夜色已深,我就規勸媽媽,說:“媽媽,都這麼晚了,您早點休息吧!”可是媽媽非常固執,意志堅決的對我說:“這怎麼行呢?如果我不及時批改完,也就會拖延作業本發下去的時間,同學們就不能及時地拿到作業本,就會影響學習。”說完,又去批改那好像永遠也改不完的作業本。媽媽的一番話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中。

  媽媽就是這樣關愛着她的學生,我在家裡時常聽她講起學生中發生的趣事。當然媽媽也是非常疼愛自己孩子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