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中的那條小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那條小巷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每次回家都會通過那條小巷,那條小巷真是長,牆磚還有些破舊。

  我會和小朋友們一起在哪裡做遊戲,歡樂的唱着歌,蹦蹦跳跳着亂跑,那是我童年的一個記憶。

  每次不開心,開心的時候,我都會在那條小巷裡面徘徊,走走停停,訴說著關於我的故事,我的心情。

  那條小巷見證着我的成長,見證着我的故事。

  可是沒有任何事情都是讓人滿意的,後來,我們搬了家,去了其他的地方,偶然我會回到這個小巷裡面,看看那過去的故事。

  可是突然有一天我小巷的時候,發現我記憶中的那條小巷被破壞了,這個地方要搬遷了,所以施工人員將他拆除掉。

  我連小巷最後一面都沒有看到,我真的很傷心,我感到自己的心好像空了一塊,有些空空的。

  我懷念你我的小巷。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那條小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那條小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