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快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少不了……“這首兒歌在小的時候是媽媽教我唱的,每當我唱到或聽到這首兒歌都會想的我的媽媽。媽媽是這個世界上最善良的,仁慈的人。在你出生的那一天,她對你百般疼愛,不讓你受苦受累,她時時刻刻在關心你,疼愛你……

  我的媽媽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職工,她十分勤勞,沒事也不會休息的,她終會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家務活她全包了,可是他毫無半句怨言,任勞任怨。媽媽不僅幹家務活,還自己種了菜,每天媽媽都去園子里。有時七八點鐘才會、回家。她每天的很忙。

  我的媽媽十月懷胎才生下我,又把我養大。我這一條命是媽媽給的。在這幾年中,媽媽一直關愛我,我在她的懷抱里慢慢長大。是媽媽的關愛,讓我感到我溫暖。我應該好好學習報答她。

  有人常說:“媽媽你在哪兒,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地方。”我也覺得。

  也許,母愛是春天的陽光,我像春天裡的小花。她滋潤我,愛護我。

  也許,母愛是一陣帶來信心的風,在你失落時,她鼓勵你,讓你找回自信。

  也許,母愛是一片大海,自己像一條小魚兒在她的懷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

  也許……

  也許……

  五年級:陳紫晗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