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像一顆顆珍珠撒向大地,像一條條絲線似的灑落下來,我喜愛雨,愛它的清涼,愛它的自然。 雨是一位偉大的歌唱家,在天空中唱着優美動聽的《植物生長歌》。唱着唱着來到了公園,花兒仰着笑臉,歡迎着它。雨高興極了,忍不住上前撫摸他們的臉頰,花兒微微眯着眼,享受雨媽媽的溫柔。花兒困了,這位偉大的歌唱家用自己的天籟之音唱(催眠曲用“哼”更貼切)着催眠曲,花兒們聽着聽着,睡著了,還是堅持不懈的向上生長(改:夢中,還牢記雨兒的叮嚀:快點長大,快點長大……)。雨又飄到了馬路邊,馬路髒了,痛痛快快地洗了個舒心澡;馬路着涼了,溫柔的雨姐姐,幫馬路披上了一件天然的保護層外套,馬路感到分外溫暖,沉醉在這份寧靜、祥和中…… 雨姐姐看着眼前的這一切,下得更歡了,沙沙沙——沙沙沙——: “我是最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